恭喜你,你没书读了

爱死丹恒和小穹了——

总裁阿贾克斯与他的达秘书(1)

1.ooc严重,ABO世界观

(微绫托)

2.雷鸭=阿贾克斯,水鸭=达达利亚,其它地方有私设

3.字数3.4k

4.如有雷同请第一时间通知我,会在最快的速度删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和托马是高中同学,现在称得上是好朋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二次分化,达达利亚担心会出什么问题,于是就让托马陪自己去一趟医院做检查。走到化验门口,医生让他们在旁边的椅子上休息一会等待结果出来。正当两人有说有笑的聊着时,达达利亚四处张望,“诶?那边那个是不是你……唔唔唔!”托马捂住达达利亚的嘴就起身想跑,可是刚刚达达利亚和他的动静太大,神里绫人和阿贾克斯已经注意到了这边。“托马也在呢?这位是你的朋友吗?”神里凌人释放着信息素打压着托马,出于是O的缘故,遇到太强烈的信息素会腿软不适。“托马似乎有些不舒服,我先走一步了。”凌人抱起托马转身离开,只留下达达利亚和阿贾克斯四目相对。“呃,你好,你也是来做检查的吗?”达达利亚礼貌性的问道。面前的人穿着黑色西装,小臂上挂着一件大衣。秋天的风并是不很冷,但达达利亚觉得这个人简直就是空调,风还一直往自己身上吹。

 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和他坐在椅子上等着检查结果,不一会,一位主任拿着单子走过来,“阿贾克斯先生对吧?啊…麻烦您看一下,这是您要找的匹配度高的伴侣。”医生拿着单子一顿笔画,又讲了一大堆。随后又转头,看向拿着手机的达达利亚。“对,就是他了,没错,匹配度高达99%,单子给您,麻烦您收好,啊当然还有他的,麻烦您转告他。”巴巴拉拉了一堆之后,骨节分明的手占据了达达利亚的视野,“你的单,拿好。”达达利亚接过单并对阿贾克斯道谢,随后便发现结果上面写着一个O。下面的匹配度似乎在告诉达达利亚,“你的对象已经准备好把你拐回家了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懵懂的看了一眼旁边的大总裁,再三确认之后,开口问了一句“呃?哪个……您是我的对象吗?”紫色的眸子冷不零丁的看着他,“你是?达达利亚?”旁边的人点了点头,为了避免尴尬,达达利亚跑向了旁边的楼梯间,殊不知,就在刚刚,自己已经开始第一次发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躲在楼梯间里,顺着墙滑下去。浑身的燥热让他无法淡定下来,薄荷的清凉溢出门外,张着嘴拼命的呼吸。此时的达达利亚面红耳赤,抱着双腿缩着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吱呀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阿贾克斯推门而入,低头看着缩起身子的达达利亚,默默的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。利用外套的余温裹着达达利亚起身,手垮在达达利亚的腰间,把脑袋靠在阿贾克斯的肩上。刚刚抱起达达利亚,卫衣里的手机就向起了电话,是托马打来的。没有过多理会,抱着人就开车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等达达利亚醒来的时候,阿贾克斯就靠在墙边闭目养神。他只觉得,身后好像被什么东西咬了一口很疼。衣服看上去松松垮垮的,睡眼惺忪的达达利亚坐起身观察着陌生的环境。“醒了就安安静静的坐着,我去给你倒杯水。”阿贾克斯转身就走出房间,不一会就拿着一份合同和水杯走进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达达利亚,21岁,毕业于璃月大学——,好了,把水喝了再看看这份合同。”阿贾克斯递过水,将合同放在床头旁边。达达利亚有些惊讶的接过水,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    黑色的钢笔时刻提醒着他,你必须签下这份合同,达达利亚。咽了咽口水,在仔细看完之后,心里想着:怎么会让我去给他当秘书,人家是总裁,我在其他的公司还只是个平平无奇的职员……这这这不可能!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我一定要签吗?”达达利亚尬着脸,不好意思的看着阿贾克斯。休息许久的人,表情柔和的看着他。“哦?意思是,我未来的老婆不愿意要我咯?”阿贾克斯用手指挑起他的下颚,生气的看着达达利亚。“你弄疼我了!!”达达利亚想挣脱开阿贾克斯的手,奈何自己力气太小只能抓着对方的手臂不放。僵持了十几分钟后,达达利亚手都累死了,阿贾克斯只是微微蹙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签,还是不签?”阿贾克斯力气大了一些,达达利亚瞪着他,松开了抓着他的手。“我签。”咬咬牙,拿起笔划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,我未来的夫人,希望你可以辞掉现在工作,我将会带你去。”阿贾克斯说完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房间。耷拉着脑袋瞬间失去了动力,达达利亚还有很多事情要做。原来的那份工作的老板脾气很暴躁,能不能辞职还不知道。但他回想起阿贾克斯站在门口说的话“明天我送你去”心里有些安慰。达达利亚刚刚入职的时候,踏入工作室的大门就是老板的呵斥员工,甚至将女职员扇倒在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醒来,达达利亚就和阿贾克斯一同洗漱,餐桌上也不再像之前那样冷清。家里多了一人,多了一只老婆。早餐是按着达达利亚的口味去做的,虽然达达利亚还不怎么接受阿贾克斯,可是,那个男人他会做海鲜粥诶。

        吃完早餐后,阿贾克斯非常贴心的帮达达利亚擦掉嘴角边上的米粒。收拾完东西,去车库启程提交辞职信。还没睡够的达达利亚在车上睡着了,阳光直射眼睛。挡板被人调整下,刚好挡住热情的阳光。半个小时的路程,接近目的地了阿贾克斯才喊达达利亚。“达达利亚?我们到了。”揉了揉松软的橘毛,焉哒哒的呆毛表示着达达利亚不愉快,拎着辞职信就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阿贾克斯跟在达达利亚后面,进到工作室里,简约的装修,艺术的装饰……他坐在与办公室只有一块玻璃之隔的休息室旁,玻璃是全透明的,但是隔音效果不怎么好。达达利亚在门外深吸了一口气,敲了敲门便走进去。“老板,我要辞职。这个是辞职信。”达达利亚打开文件袋,将里面的辞职信放在桌上。谁知老板并不领情,站起来重重的拍在桌子上,“你凭什么辞职,你才在这里待了多久你就辞职?”大声的呵斥引起了阿贾克斯的注意,老板是个A,在生气时候放出了信息素。一时的冲动,一巴掌将达达利亚拍倒在地。火辣辣的感觉占据了半张脸,再加上A的信息素过多被迫发情,达达利亚整个人难受要死。门外的阿贾克斯坐不住了,推门进去就是一拳将人放倒在地。他抱起人就往外冲,阿贾克斯释放着信息素安抚达达利亚,脖颈上的手扣着不放。

        阿贾克斯想把人放在副驾上,但是挂在脖颈的手不舍得松开。“达达利亚,放手,不能在这里。”在十分艰难的情况下,阿贾克斯把外套脱下来塞进达达利亚的手中。一路上的颠簸让达达利亚有些不适,发情期很难受,而且样子真的引人反罪。达达利亚把头埋进外套里,焉掉的呆毛直了一点,阿贾克斯抓着达达利亚的手,另一半又要开车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路折腾下来也到家了,把人抱回家后,自己想着发个消息通知一下事务转交。刚刚放到沙发上,达达利亚蓄满泪水的眼睛就看着他,蓝色的眸子似入海洋一般湛蓝,紫色的眸子却不知道藏着什么。阿贾克斯以最快的速度给对方发了一句:

         三天工作交给你,等我回去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耷拉着脑袋,用手扯了扯阿贾克斯的袖子。“我…我好难受,呜……”眼泪止不住的流下,阿贾克斯手忙脚乱的为人擦去眼泪。薄荷的清香弥漫了整个屋子,脸涨得通红,“为什么……不可以…标记我?”达达利亚抱着阿贾克斯不愿再撒手,水火的压制让达达利亚趴在那人的身上。认命的将人抱会房间,就像抱小孩一样,脑袋挂在肩膀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能会有点疼,抓紧我手就好,实在不行,嗯……你咬我也可以。”阿贾克斯将衣服的扣子解开,用手把衣服下扯,牙齿扎入腺体的感觉达达利亚第一次体验。“啊——”慌乱下,达达利亚咬伤了阿贾克斯的手臂,呜呜声不断,背后的人松口之后,达达利亚就被转过抱着。“疼……,呜——”怀里的小狐狸把头埋进脖颈处,刘海被黏糊糊的汗水沾湿在额头。阿贾克斯拍了拍达达利亚的后背,怀里的小狐狸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。“好些了吗,别哭了,哭花了就不好看了。”达达利亚握紧拳头,力气不大但是打的阿贾克斯有些疼。达达利亚爬回被窝,把自己裹紧不见人,任凭阿贾克斯在旁边扯被子讨好都不舍得理睬。阿贾克斯只能认命的躺在旁边,被子里的人不舍得出来,外面的人虽然躺着,但是内心却焦躁不安。“快出来吧,会闷坏的。”阿贾克斯伸手扒拉着被子,害怕达达利亚闷晕了。没曾料到,达达利亚突然掀开被子,手拍在阿贾克斯脸上。此时的达达利亚恨不得找条缝钻进去,“啊哈哈……抱歉,我我我,,不是故意的!”说完卷着被子就滚到靠近床边的位置,阿贾克斯伸手扯被子,连人一起倒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水火的味道混杂着清凉的薄荷,说不定调配在一起也是一杯不错的酒。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篇,看情况什么时候更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不是很会写ABO,回头我需要多看看资料💦💦

评论(5)

热度(1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