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你,你没书读了

爱死丹恒和小穹了——

[雷水]醉酒(水鸭)

1.ooc附着

2.雷鸭=阿贾克斯,水鸭=达达利亚

3.是现代,不多啊1.9k,下次再换雷鸭的


        现如今,阿贾克斯作为总裁总是要出席很多会议,不过今天无所事事的他很早就回到家。玄关处换鞋的阿贾克斯习惯性的喊了一声达达利亚的名字,奇怪的是,房内空无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达达利亚为了帮阿贾克斯拿下这个项目,和对家公司喝的烂醉。最终,对方决定:“那么,感谢,夫人的,陪酒了。”笔尖从纸上划过,待那人走后,达达利亚爬在桌上不省人事。沙威看着合作方走出门,先是礼貌性的与合作方道谢,然后就是再见。沙威默默的拿起手机打电话给公子大人:“公子大人——”还没说完,阿贾克斯抢先质问,“夫人哪去了?还有,为什么这么晚才报告?”沙威快紧张死了,待会公子大人把自己扔了就完了。“夫人他为了帮您谈下今天那单合作,现在在xxx酒店喝醉了。”听完话的阿贾克斯拎起车钥匙就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 沙威搀扶着达达利亚,半睡半醒的他一抬头就看见了阿贾克斯冷着的脸。“今天晚上麻烦你了,我带夫人回家。”沙威恭恭敬敬的,行完礼后便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副驾上,达达利亚盖着阿贾克斯大衣。头倾向阿贾克斯那边,手被握着。阿贾克斯开着车,听着达达利亚的呓语“今天,嘿嘿,帮阿贾克斯签了这下了这个项目,哈啊……感觉,真好”

        回到车库,阿贾克斯停好车。副驾驶的门被打开,阿贾克斯刚刚把达达利亚抱出来就遭到了达达利亚的推搡。“你干嘛……你不是阿贾克斯,别碰我…”发丝被粘腻的汗水粘在额头,即使一丝清凉的风拂过也没有任何感觉。无奈的笑了笑,无视掉达达利亚的挣扎,回到家后就把人扔床上,自己去放水给他清洗。

 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像只树懒一样抱着阿贾克斯,脸一直贴在没有穿衣服的胸膛上。“唔,好凉快……”达达利亚脑袋挠痒痒一样,弄得阿贾克斯只能忍着。褪完衣物,平日里一个白白净净的执行官,身上也有很多受伤的疤痕。阿贾克斯默默叹了口气,轻轻的将人放入水中,用毛巾给达达利亚擦拭着身子。意识不清醒的达达利亚时不时会挣扎,碰到隐私部位是,达达利亚一发火要么大人要么推开。但是,洗完澡后,阿贾克斯准备把达达利亚抱出来,手刚刚环住腰,达达利亚吓得反手就是一巴掌。

        阿贾克斯迷茫的撇过头,我做错了什么?阿贾克斯把人压在床上,靠近达达利亚的耳边“好好看看,我是谁?”气氛突然降低,达达利亚瞬间清醒了一大半,“阿贾克斯?!不对,我不是在酒店吗?”阿贾克斯用手指了指脸,达达利亚不好意思的扭过头。“怎么了?我们的执行官大人敢做不敢当?”达达利亚被吓到了,平时都是叫他达达利亚,完了,生气了。“你是不是该告诉我,为什么要背着我一个人去拿下那个项目,明明这个不重要。”达达利亚听完愣住了,他知道那个谎言藏不住,肯定是那会自己喝醉了被阿贾克斯知道了。呆毛焉哒哒的,达达利亚一脸伤心的扭过头。“混蛋,明明是我好心帮你去拿下合作,你干嘛要这么说,呜……”眼泪像断线的珠子一样怎么也止不住,上面的人皱了皱眉,随后便摇了摇头。柔软的唇触碰着达达利亚的额头,“我只是不想让你这样玩命的喝酒签合同,你也知道,我不想让你喝这么多——”达达利亚不肯听,头埋在阿贾克斯的肩膀上哭泣,只能耐心的哄着。

        阿贾克斯抱着他去留下冲蜂蜜水,安慰不动了,先喝点醒酒水给达达利亚,好让他舒服一点。达达利亚也不推他,就一直挂在他身上哭。“来,喝点水。”阿贾克斯将泡好的蜂蜜水递给达达利亚,他耷拉着脑袋,不敢面对阿贾克斯。阿贾克斯喝了一小口,然后搂着达达利亚就灌下去,嘴角还漏了一些。“我自己来,我自己来!”小狐狸炸毛不容的别人碰,阿贾克斯看着他喝完那杯蜂蜜水,然后一个人拿着杯子去厨房清洗,达达利亚选择回房间登阿贾克斯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台灯的暖光照在达达利亚身上,看上去非常养眼。阿贾克斯坐在床边,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。“也不早了,嗯?做些什么好呢?”阿贾克斯看了看一旁看着手机脸红的达达利亚。阿贾克斯的悄悄的放下手机,然后把他的手机也放过床头。“不如,夫人好好补偿我,怎么样?”阿贾克斯不等达达利亚接话,手控制住他便吻上去。阿贾克斯掠夺着达达利亚嘴里的空气,唇齿交涉,银丝挂在舌尖。

        睡衣被残忍的扒下,毫不留情的掉落在地上。身体被人压着,做不了反抗,咬着唇只为了的不发出声。阿贾克斯用手撬开他的嘴,呻吟在不断的冒出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晨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嘶,疼死我了……”达达利亚感觉身体被什么东西咬过一样。脖颈,手臂,腰上都是咬痕。大大小小的红点遍布上半身,手腕处还有昨夜留下的控制。一旁的人抱着达达利亚,“再睡会吧,今天给你请了假。”达达利亚钻入被窝,抓着阿贾克斯的手臂就是咬。他也不生气,另一只手将人搂进怀里。达达利亚松口了,但是也在手机上留下了很深的印子。突如其来的困意让达达利亚在阿贾克斯的胸膛睡去,“夫人可真是可爱——”


评论(9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